不支持Flash

辰亦儒生日 中吴尊张韶涵“奸计”亦开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8:16  新浪娱乐
辰亦儒生日中吴尊张韶涵“奸计”亦开心(图)

张韶涵(中)哭了,辰亦儒(右)神色凝重上前道歉

  新浪娱乐讯 辰亦儒(Calvin)庆祝生日,却中了吴尊(blog)张韶涵(听歌)的奸计;辰亦儒看到被他弄哭的张韶涵吓得不知如何是好,待得知张韶涵假哭后,每年生日都被骗的他开心地说:“我真的被骗得超开心。”

  11月10日是辰亦儒和利昂霖的生日,两人同月同日生,前者是27岁、后者为25岁,众人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宣传新剧《公主小妹》时,吴尊、张韶涵、胡宇崴(blog)连同工作人员,密谋要送两人惊喜派对,主题却是“张韶涵对辰亦儒发飙”。辰亦儒进入庆功宴场地后,大家举杯喝香槟聊天,吴尊指着辰亦儒说:“Calvin一直在车上取笑张韶涵。”辰亦儒说在车上看到张韶涵把鞋子脱掉,取笑她脚臭。张韶涵即时瞪大眼对辰亦儒说:“你怎么讲这样的话?”站起来掉头走人,辰亦儒登时不知所措,却被警告:“你惨了,把女生弄生气了。”

  利昂霖还和胡宇崴讨论要否找张韶涵道歉,张韶涵突然转回来,辰亦儒上前道歉,她却发飙:“你怎么可以说一个女生臭?”眼泛泪光之后痛哭。全身冒汗的辰亦儒讲不出话,吴尊突然端出

蛋糕,唱起生日快乐歌,辰亦儒一时回不了神,一直问:“大家事先知情吗?张韶涵演技太好了吧。”他才笑倒在椅子上爬不起来。被取笑每年生日都被骗却不觉醒,他说:“今年早了一个礼拜,没有防备。”其后他和利昂霖的脸被压在奶油蛋糕上,吴尊更狠狠用力把利昂霖的脸整个埋进蛋糕里。吴尊被指侧张韶涵生气了他竟然没有跑出看,还一直猛吃,被张韶涵瞪了一眼的他振振有词:“因为是假的嘛!”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