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尴尬面对美女 吁周杰伦蔡依林勿内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8:18  新浪娱乐
王力宏尴尬面对美女吁周杰伦蔡依林勿内讧(图)

陈小韵(左起)、梁雨恩、王力宏及Amanda S.一起出席活动,王力宏显得有点尴尬

  新浪娱乐讯 音乐才子王力宏(听歌)昨日(11月5日)以“手机大使”身份,出席Sony Ericsson手机活动。4名手机天使包括Amanda S.、陈小韵、梁雨恩和董敏莉(听歌),一起以性感打扮“色诱”力宏,令力宏面露尴尬神色。

  王力宏昨天出席手机剪彩仪式,大会安排Amanda S.、陈小韵、董敏莉(Monie)和梁雨恩(Cathy),分别演绎“喜怒哀乐”4种表情。身穿吊带低胸裙的小韵,演绎“怒”的表情时,因害羞而忍不住偷笑;至于Cathy则是力宏的超级粉丝,她说:“好紧张,偷望了他好多次。”Cathy又主动与力宏握手,并自备相机合照。但力宏对着4位

性感美女显得颇尴尬。

  对于绯闻旧爱张惠妹(听歌,blog)在上海个唱中Rap了其中一句词“盖世英雄”(王力宏大碟名),他淡然地说:“没听过,有看过新闻,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那只是演唱会的一部分。”谈到周杰伦(听歌)蔡依林(听歌,blog)因唱片销量问题掀起风波,力宏表示有留意报道,并希望大家勿视对方为竞争对手,应团结一致,合力将华人音乐带到国际舞台。

  出席完剪彩仪式后,力宏与8位

美少女乘开篷巴士出巡,由铜锣湾驶往旺角,期间有位女歌迷站在巴士前面,向力宏高呼“我爱你”。

  传媒在旺角守候力宏时,已有逾百途人围观,警方更向大会公关查问,等了约50分钟,力宏在保安开路下抵达,之后巡铺及签名,不少市民一拥而上,将几间店铺包围,场面混乱,保安人员要筑起人墙保护力宏,幸而见惯大场面的力宏并没被吓倒,还挥手及面露微笑,表现亲民。(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