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接受记者专访大谈育儿经 谢霆锋成超级奶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1:55  辽沈晚报

  刚当了爸爸的谢霆锋(听歌),走到哪里都是绝对的焦点。由他主演的古龙大戏《大人物》(blog),将于11月8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昨日,《大人物》在京举行首播发布会,虽然有李心洁(听歌,blog)严宽(blog)等其他主演在场,但谢霆锋的儿子却成了当仁不让的焦点话题。一向酷酷的谢霆锋,提到儿子就兴奋,在接受电话采访时,也对本报侃侃而谈。

  说宝宝 工作时也总是想儿子

  辽沈晚报:孩子现在怎么样?多重了?

  谢霆锋:非常健康,长得很快,他的体重每天都在变化,前几天刚刚满三个月,已经到了14磅。

  辽沈晚报:你是个称职的父亲吗?

  谢霆锋:(笑)那你要问我老婆,不过现在我给宝宝喂奶、换尿片,已经非常熟练了。

  辽沈晚报:最近你工作非常拼命,总是离家在外,想孩子吗?

  谢霆锋:当然想了,为了妻儿,我努力工作是应该的。外出工作时,哪怕打电话听听宝宝哭或者笑,就非常满足了。像这次活动,结束后我立刻就飞回去。

  辽沈晚报:当了父亲之后有什么感受?

  谢霆锋:当父亲之后,同自己父母的沟通也更多了。小时候不懂和父母沟通,现在才理解他们的想法。就好像我,我也特别希望知道宝宝在想什么,他是不是开心,是渴了还是饿了。

  辽沈晚报:之前说不想让孩子进娱乐圈,为什么?

  谢霆锋:因为不想让他像我一样,要拼命地拍戏,甚至从六七层楼高的地方摔下。 在人前,明星一刹那的光芒,除了个人运气、包装、剪辑之外,背后无数的艰辛都不能对外人说。如果他真的有天分、有恒心,我也不会反对,但是他的压力只能更大。

  人人都认为我是幸运的,大家不知道,七八年前,我在香港,处处都是嘘声。因为我是谢贤、狄波拉的儿子,我是艺人,我能忍受这一切。如果我儿子再当艺人,他要背负两代人的压力。所以我更希望他像普通的孩子一样,在社会大学堂里正常地成长。

  谈老婆 绝对支持张柏芝(听歌)复出

  辽沈晚报:你曾经表示希望自己独自承担养家重任,现在人们特别希望张柏芝复出,你支持吗?

  谢霆锋:我当然会让她出去工作,第一,可以让她去玩;第二,她还可以赚钱,挺不错。而且做艺人,工作对自己本身非常重要,只要一阵子没有工作,就疯了,除非自己对演艺这行已没有兴趣,否则一定很想念舞台,很想念镜头。

  辽沈晚报:你们俩什么时候再合作拍戏呢?

  谢霆锋:(笑)拍电影估计比较难吧,同台演出比较有可能,不过那酬劳会太高的。

  记者 王琳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