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松伶泄露“姐弟恋” 与25岁张铎传恋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4: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松伶泄露“姐弟恋”与25岁张铎传恋情(附图)
陈松伶泄露“姐弟恋” 与25岁张铎传恋情

  陈松伶(blog)近年专注在内地发展,早前有传她跟年龄比她小12岁的内地男星张铎因拍剧发展了“姐弟恋”,虽然两人没有承认,但却被fans踢爆两人早前结伴同游美加——事缘他们竟然分别将相同背景的照片上载于自己的博客而令关系曝光,而照片中的松松腰粗肚凸,还令fans怀疑她是不是怀孕了。

  现年37岁的松松,今年5月在上海拍摄新剧《血未冷》,跟剧中只有25岁的张铎合作了一个多月。其后,有传松松横刀夺爱,逼张铎跟相恋的女朋友分手,而张铎则在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和陈松伶一起度过的日子》的文章,并张贴了多张跟松松拍剧扮情侣的亲热照,令两人的绯闻甚嚣尘上。据了解,张铎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曾拍摄《豪门惊梦》和《杀人有罪》等剧集。

  11月4日有网友爆料,指松松跟张铎近期结伴同游旧金山和多伦多,因为两人的博客里竟然有相同背景的照片。照片中两人笑得非常甜蜜,可见在旅程中十分开心。网友还指,两人已在北京市朝阳区某小区的150平方米

豪宅里同居。

  松松现仍身在加拿大为黄凯芹(听歌)的巡回

演唱会担任嘉宾,记者就此事联络其同行女助手。女助手听到松松怀孕之说,即哈哈大笑说:“绝对没这样的事,(松松)发福了。”

  松松自出道以来,情路跌宕起伏,早年她跟外籍男友分手后,曾跟周国丰、曾仕贤等名DJ传出绯闻,然后又恋上一名新加坡DJ,近年还传过“断背情”。这次,大家都希望她能守得云开,缔结良缘。(王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