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建宏唱歌拍戏学业撞车 拜托经纪人推掉邀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9:51  新浪娱乐
沈建宏唱歌拍戏学业撞车拜托经纪人推掉邀约

沈建宏

  新浪娱乐讯 昨天才在台北举办“庆生+庆功”办桌餐会的沈建宏,今天下午应中坜青年志工协会的邀请,担任“爱心大使”,把他们这两天活动所募捐的款项,捐给了《联合劝募基金会》。只是为这次的慈善活动,沈建宏还“倒贴钱”?!原来主办单位除了请沈建宏担任“爱心大使”代为捐款之外,还请沈建宏表演!!但是因为整个活动都是慈善义演,所以经纪公司就不好意思索取酬劳,但是租车的车资及舞群费还是要付的!!沈建宏只好把最近录像的录像费和经纪人一起负担这费用。

  另外,沈建宏本身就是先从戏剧起家,小小年纪已经拍了包括有电视剧《原味的夏天》、《中华小当家》《乒乓》以及备受好评的电影《刺青》。现在因为唱片的密集曝光,让很多制作单位再度想到他!尤其是内地一些制作单位知道沈建宏的干爹是何润东(听歌,blog),就打他们两人的主意,希望能一起合拍一些戏。结果,沈建宏听到后马上和经纪人请求:现在唱片宣传和我学校课业已经让我忙得无法喘气了,拜托拍戏的事可不可以先往后推一推!让我把国中的课业可以念完!为了顾虑到沈建宏的感受,经纪人只好先推掉一些戏剧的邀约,但有先说好,如果该戏不会太影响课业的话,沈建宏还是要听经纪人的安排接戏,毕竟现在像这种年纪的男孩不多,沈建宏还是制作单位想要找的抢手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