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帮儿子上网交朋友 Lucas近照曝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1:26  金羊网-新快报
张柏芝帮儿子上网交朋友Lucas近照曝光(附图)
Lucas在交友网上的近照

  张柏芝(听歌)的爱儿Lucas虽然只有3个月大,柏芝已迫不及待为儿子在facebook 交友网注册,并上载Lucas的近照,Lucas极像爷爷谢贤。

  此外,柏芝接受查小欣(blog)节目录音访问,否认有产后抑郁症,她说:“不是抑郁,只是有时会哭,第一次哭是护士抱走Lucas,第二次是因为我要

减肥,不能吃东西。”她说
母乳喂养
很辛苦,自己的奶水很多,涨得很疼,每次喂奶都要老公扶,痛过生子。对于婆婆狄波拉夸她温顺,柏芝笑着说:“从小到大我一家人都没怎么读书,但妈咪一直教我要有礼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