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志安承认郑秀文是生命最重要的五人之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7:15  新浪娱乐
许志安承认郑秀文是生命最重要的五人之一(图)

许志安以“一哥”身份选拔新星

  新浪娱乐讯 许志安(听歌)昨日(11月6日)以“东亚一哥”身份出席公司主办的《澳门新星选拔大赛》,席间谈到其旧爱郑秀文(听歌)(Sammi(听歌))早前接受电视专访,公开生命中5个最重要的男人,包括爸爸及弟弟,但不肯透露其余3人,问到他可是其中一个,安仔即尴尬地说:“我不知喔,你问她啦,(有没心是?)参加歌唱比赛吗?”

  另外Sammi表示30岁时曾想结婚,但最终未成事,当年安仔可有结婚打算,他想了想说:“十年前我正瞌着眼向前冲,什么都不知,(是你搞得Sammi结不成婚?)这样都算是?(那Sammi是不是你最重要的五个女人之一?)也是,但我是不是她的五个之一就不知了,不重要啦,日后的日子才重要。”(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