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蔼明否认向名医求诊 想生小孩刘青云反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7:23  新浪娱乐
郭蔼明否认向名医求诊想生小孩刘青云反对(图)

刘青云郭蔼明夫妇

  新浪娱乐讯 刘青云与郭蔼明结婚多年,依然未有所出,不育之说传个不停,早前有指两人曾向医生求诊,郭蔼明昨天坦言曾想过生小孩,无奈遭青云否决。

  昨天郭蔼明(Amy)以代言人身份与罗霖、吴婉芳、罗可旋及郭锦恩等出席护肤品牌Jurlique活动,被问到早前有报道指她与青云求诊主治不育的医生,她表示只是误会:“当日他(刘青云)只是去西贡滑水,那样撞到有记者拍照,根本没去过尖沙咀看医生!看完报道真是好笑,我问他怎么滑水滑到去尖沙咀啰!”问到为何未有所出,怕不怕被误会不育?她笑说:“不用怕,其实现在好多人都不生。”Amy又回避两人是否刻意避孕,只说:“一开始我们以工作为重,后来曾有一段时期想生,但现在决定不生,有八、九成是不生。”

  家人没有施压

  Amy又表示主要原因是青云不想要小孩,她说:“他想要大一些的自由度,有好多事会因为有小朋友而要放弃。(那你自己想不想?)女人去到某个阶段都想,不过大家要有所妥协,如果我想,他不想,都不行呀!那就随他的意思啰!”至于家人方面会否施压,她笑称因青云的姊姊及弟弟也有小朋友,所以家人完全没有强迫二人生BB。

  谈到

护肤,郭蔼明表示会介绍品牌的男士系列给青云试用,问到是否用
美白
产品时,她即反驳:“他黑了好看些,他白了大家会不认得他。(你会不会帮他做Facial?)不会!他不让我弄他的脸。”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