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恩娜受奇怪电话骚扰 孙耀威遗失手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8:22  新浪娱乐
官恩娜受奇怪电话骚扰孙耀威遗失手机(图)

官恩娜近日频受电话怪客骚扰,大为烦恼

  新浪娱乐讯 官恩娜(Ella)、Amanda S.、陈嘉容和孙耀威等昨日(11月6日)现身商场,为服装品牌推出的手机做宣传。

  Amanda说自己经常蹦蹦跳跳,所以电话上有链子的设计最适合她。Ella以一身便服配短裙现身,大爆近日经常接到显示“私人号码”的古怪电话,她说:“有人打给我,问我是不是官恩娜,我肯定说不是啦,现在打算将电话转移到call台,因为电话号码用了好多年不想换。(试过遗失电话?)很少,我会将帮朋友改名,用卡通人物名加入到电话簿中。(有没私人照片?)有,但都见得人,不会拍搞事、搞鬼的照片,我试过做梦,见到一个卖明星相的地方,有我电话里面的照片卖,可想而知我的惊恐程度。”

  此外,刚遗失手机的孙耀威,当被问到手机中有否他与前绯闻女友应采儿的合照时,他即借同性朋友掩饰:“还是她(应采儿)呀!(现在是谁?)应昌佑啰。”(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