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佩慈自曝想嫁 刘心悠否认广东话不好被弃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9:47  新浪娱乐
吴佩慈自曝想嫁刘心悠否认广东话不好被弃用

(右起)吴佩慈、郑嘉颖及刘心悠盛装看秀

  新浪娱乐讯 吴佩慈(blog)昨晚(11月6日)穿上Dolce & Gabbana白色晚装裙出席Link of London派对,她说刚为张燊悦(听歌)的婚礼当伴娘,问送了什么礼物,她说:“我人飞过去已经是最好的礼物!我自己出钱住酒店、买机票,跟她识了10年,感情很好,虽然不是常常见,她到台湾探我,都会住我家,现在好开心她找到好老公。”问吴佩慈可会有冲动结婚?她说:“我都想,但未有这么快,要找个在一起开心的男人,如找到真爱,都会闪电结婚,我觉得爱情是讲缘分的,工作与爱情,我会选爱情!”

  另外,同场的刘心悠,早前被指李添胜曾找她拍无线古装剧,但最后因广东话不正而被弃用。心悠承认与李添胜接触过,对古装剧亦很有兴趣,但因她没有档期所以推辞,她说:“广东话不是我的第一语言,但别人做到的我都可以做到,不觉得时装和古装有什么不同,最伤心的是被人说广东话不好。”(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