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润东内衣照秀型男本色 与林嘉绮亲密接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7:00  新浪娱乐
何润东内衣照秀型男本色与林嘉绮亲密接触(图)

林嘉绮曲线毕露

何润东内衣照秀型男本色与林嘉绮亲密接触(图)

何润东展型男本色

  新浪娱乐讯 近日,何润东(peter)海为某国际知名内衣裤品牌拍摄平面广告,这也是其连续第三年成为该品牌代言人。只是这次的女主角从女星瞿颖换成了目前在港、台和内地人气颇高的名模林嘉绮。

  据其经济人透露:“个性内敛的何润东在第一年拍此广告前曾一度退却,最后在工作人员的鼓励和厂商的协调下,由他的摄影师父林柄存来掌镜,才放开心胸拍摄内衣广告。”没想到,照片被刊登在上海内地的商圈后,何润东的好身材成为大家羡慕的焦点,甚至张曼玉张娜拉林志玲等女星也在碰面时和peter提及有看到他的健美身材矗立在上海热闹街头的广告板上。也因此何润东开始有自信连续三年接拍此广告”。

  虽然何润东连拍三年,不过女主角却从

名模吕燕、女星瞿颖到林嘉绮连换三人。对于和这三位
性感
女星合作,何润东说:“第一年我们是分开拍个人,所以和吕燕并无交集。第二年的瞿颖可以说是让我最尴尬的!虽然以前拍戏就认识了,但是第一次只穿内裤在众目睽睽之下和她拍照,真的有些不自在,心里克服了很多障碍,所以和瞿颖之间比较有些奇妙的感觉。而林嘉绮虽然没有合作过戏剧,但以前在一些走秀场合就认识,再加上已经是第三年拍摄了,所以有点驾轻就熟的感觉!”

  据悉,何润东的代言酬劳已升至1300万台币。至于有人曾质疑照片是不是经过修正处理,其经纪人笑说:“大家可以拿前两年拍的照片比一比,何润东是真材实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