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润东广告身材雄壮 与林嘉绮“擦枪走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7:38  新浪娱乐
何润东广告身材雄壮与林嘉绮“擦枪走火”(图)

何润东与林嘉绮“擦枪走火”

  新浪娱乐讯 何润东(听歌,blog)身旁女伴换成名模林嘉绮?2人合拍的内衣广告昨天(11月7日)才播出,就传出两人新绯闻,外界质疑炒作,何润东跳出来澄清:“本来就没火花,只有擦枪走火!”原来拍摄当时,何润东着内裤的“雄壮”身材,不只让林嘉绮惊艳,连师妹陈怡蓉(blog)看了都说:“太大了吧!”

  何润东连续3年替菲律宾内衣裤厂商代言,上星期他和林嘉绮拍广告,新出炉照片,何润东不只身材傲人,还以女上男下的高难度动作取镜,毫不在意还没复元的骨刺旧疾。

  这3年,何润东拍内衣广告的女伴从吕燕(blog)换到瞿颖(听歌,blog),甚至林嘉绮,绯闻也一路炒到最新版本。谈起这三年广告的女主角,何润东说:“第一年我们是分开拍个人,所以和吕燕并无交集。第二年的瞿颖可以说是让我最尴尬的!虽然以前拍戏就认识了,但是第一次脱着上身,穿着内裤在众目睽睽之下和她拍照,真的有些不自在,心里克服了很多障碍,所以和瞿颖之间比较有些奇妙感觉。” 而林嘉绮虽然没有合作过戏剧,但以前在一些走秀场合就认识,再加上已经是第三年拍摄了,“所以有点驾轻就熟的感觉!”不过何润东否认和林嘉绮来电,“充其量,我们只能算刚认识的朋友,以后可能会成为很好的哥儿们!”

  同门的师妹陈怡蓉看了新照片瞪大了眼睛,第一句话就说:“好大啊!”王杰/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