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罗志祥与周杰伦决裂 高层辞职骂战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8: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Jay)最近对旧爱蔡依林(Jolin)公司EMI董事经理陈泽杉“开火”,暗寸对方的唱片销量做假充数,又直指陈“不是好东西”,前天陈泽杉以“辞职”还击,Jolin昨晚更与Jay划清界线!

  最近同期推出新碟的“双J”(蔡依林和周杰伦),因唱片销量数字炒作问题,令Jay跟Jolin的EMI董事总经理陈泽杉隔空骂战,Jay早前在新碟发布会中,指名道姓指陈“不是好东西”,又暗示对方经常将唱片销量“报大数”。昨天台湾报道,指陈泽杉发声明表示已向公司请辞!

  据陈身边的好友透露,陈近日因与Jay“连珠发炮”而饱受困扰,更传他抑郁症复发,前天陈泽杉发表声明:“我入行二十多年,旺盛的创意及创造力一直都是我工作中最重要的部分,最近市场中充满了和创意无关的口水战,我十分灰心,我不恋栈我的位子。”

  对于陈的突然辞职,据悉,EMI旗下歌手包括张惠妹孙燕姿陶吉吉罗志祥和棒棒堂大表震惊,而公司正极力挽留,更认为周董的言论涉及人身攻击,考虑告Jay诽谤。至于卷入是非的周杰伦没有正面响应:“想专心为周六的演唱会彩排,其它的不想多谈。”

  而昨晚出席《劲歌金曲》的Jolin,身形明显消瘦及爆疮,据称她为老板请辞一度狂哭,她说:“心情蛮不开心和震惊,我曾和他联络,希望他不要这么快作决定。”

  对于周杰伦暗寸陈泽杉趁她出新碟便炒作绯闻,Jolin态度决绝地说:“他说的任何事情我没必要响应。”对于绯闻男友罗志祥(小猪)力撑她,她说:“我不想多谈,不想事件没完没了。(与Jay是否好友?)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承认关系转淡

  而罗志祥昨天在台湾为17及18日的演唱会彩排,对于唱片公司高层陈泽杉辞职,小猪表示已致电慰问他:“周杰伦这样说是不适当,做艺人应该做艺人的事,不过可能周杰伦有另外一个身份,因为他现在是唱片公司的老板!我们以前是好朋友,但现在没有以前那么好了。”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