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贝齿笑傲台湾 小S靠带牙套成功变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9:07  新浪娱乐
林志玲贝齿笑傲台湾小S靠带牙套成功变美(图)

第一名模林志玲的洁白牙齿配上甜美微笑,巧夺“台湾珍珠贝齿微笑名人排行榜”第1名

  新浪娱乐讯 台湾齿颚矫正学会大前天(11月5日)公布“台湾珍珠贝齿微笑名人排行榜”,第一名模林志玲的洁白牙齿配上甜美微笑,巧夺第1名。她说:“我没整形过牙齿,也没做美白,随身携带牙膏、牙刷与牙线,都靠饭后勤刷牙,因为牙齿保养得还不错,笑起来很有自信,很开心大家喜欢我的微笑。”

  第2名侯佩岑表示从没矫正过牙齿,她透过经纪公司说:“因为很怕看牙医,所以每天都勤刷牙,加上妈妈、外婆牙齿都很好,应该有遗传。”

  第3名是小S徐熙娣,她是牙套妹大翻身,她透过徐妈妈说:“小S当初的辛苦都值得,她听从医生建议,戴牙套长达2年多,拔掉上下智齿4颗和上下虎牙4颗,共8颗,拿掉牙套后,不仅牙齿变漂亮,脸也变瘦、变美,可见牙齿保健的重要。”

  前10名中包括四名帅哥,王力宏(听歌)第5,是男性名人的冠军;台湾体坛之光王建民第6,蒋友柏第7,言承旭(听歌,blog)第9。(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