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确定出席无线台庆 亲领万千光辉演艺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9:58  中国新闻网
沈殿霞确定出席无线台庆亲领万千光辉演艺大奖
资料图:“肥姐”沈殿霞

沈殿霞确定出席无线台庆亲领万千光辉演艺大奖
欣宜昨晚与父亲郑少秋一起做压轴表演。

  中新网11月8日电 “欢乐今宵团圆夜”昨晚录像,原本答应出席的“肥姐”沈殿霞,因前日刚做完化疗感到疲倦,所以缺席。无线初时曾考虑改用电话访问形式让肥姐登场,但肥姐以声音沙哑为由婉拒。不过,欣宜透露母亲会出席本月17日举行的台庆颁奖典礼,亲自领取“万千光辉演艺大奖”。

  据香港明报报道,欣宜昨晚与父亲郑少秋(听歌)合唱作压轴演出,父女下午一同出席拜神仪式,欣宜表示母亲前日做完化疗,身体比较疲倦,所以昨晚未能应邀出席。但是欣宜透露,肥姐会出席本月17日的台庆颁奖礼。而肥姐现在的情况,欣宜说好很多,“母亲前日化疗后,晚上还亲自煮晚餐清炒虾仁”。

  昨晚出席的艺人有关菊英(听歌)、狄波拉、戚美珍、吴丽珠等,对于肥姐未能出席,众人皆表有点可惜,知道肥姐非常想参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