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丞琳陈冠希出席发布会 可爱教主劲爆热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0:08  新浪娱乐
杨丞琳陈冠希出席发布会可爱教主劲爆热舞(图)

杨丞琳劲舞无敌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可爱教主”杨丞琳(听歌,blog)陈冠希(听歌)、新人Rubber、小肥及味之天使贾晓晨(梳打)、何卓莹(苹果)等人一同出席了当晚在湾仔的一个潮流音乐派对,“可爱教主”杨丞琳演唱了两首快歌,大跳劲舞及一首慢歌,吸引大批Fans支持。杨丞琳表示已有一年未到香港了,此行是宣传第3张专辑。问她新专辑会否转形象不再可爱?她说:“我本身比较中性,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女生。”

  杨丞琳自言很喜欢换手机及相机,以前1年会换两、三次,现在每年换1次,妈妈曾叫她改掉这个坏习惯。有记者从手机出发引申问她对感情是否专一,会否经常换男友?她笑言:“如果有机会我也希望一直换,但如果谈恋爱,对一个人一定要专一,当然有更好的出现会比较。但我肯定会不让他知道,自己知道就好了。”

  杨丞琳还透露,她问过身边熟悉的男艺人,原来没人追求她是因为很多人以为她有男友,其次是她的身分造成压力,第三是她对感情不够敏锐,有人偷偷喜欢她,她却不知道。她说:“我又怕表错情呢!我爱面子,丢脸会好糗。”杨丞琳表示平日爱用手机拍她的小狗Yumi,她会很小心地处理私人相片,以免外泄。

  在场的另一主角陈冠希表示刚从纽约开会返港,公司计划明年开拍3部戏,首部是以本地年轻人为主角的笑片,由农夫任主角,他只会考虑客串,他说:“这次会投资1千万港币以下,不算很大的投资。”

  陈冠希表示另外两部片子与美国好莱坞公司合资,一部是华人片,一部是美国片,因为投资很大,预计2009年才开拍。他说:“现在美国编剧工会罢工,我这次过去也是看看发生了什么事。”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