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模自曝送陈柏霖昂贵名表 苗侨伟最爱劳力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0:55  新浪娱乐
女模自曝送陈柏霖昂贵名表苗侨伟最爱劳力士

2007年11月6日,香港,苗侨伟、Amanda S.为蕾蒙威手表担任模特儿走秀。

女模自曝送陈柏霖昂贵名表苗侨伟最爱劳力士

童爱玲穿上红胸围透视装

  新浪娱乐讯 苗侨伟11月6日晚联同Amanda S.为某品牌手表担任模特儿走秀,童爱玲、余安安、Mandy Lieu、铃木仁和杨洛婷等应邀出席。获大会赞助手表的苗侨伟坦言很喜欢存表,家中收藏的大多是欣赏多于佩戴,皆因他曾在打高尔夫球时忘记戴回而遗失。苗侨伟指最贵的收藏是一只价值10多万元的玫瑰“金劳力士”,最有纪念价值的是与太太拍拖时买的一对手表。

  抱恙出席的童爱玲解释穿上红胸围

透视装的原因,“可能自己头晕晕,看不清楚自己身上衬衫的颜色。”余安安也爱存表,收藏了不少有价值的好表留给女儿,“我喜欢存手表多于钻石,若有追求者送手表会加分。”女模Mandy Lieu与铃木仁结伴出席,她透露曾送过一只逾5万元的手表给男友陈柏霖(blog)作生日礼物。 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