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丞琳希望常换男友 对心仪对象不会主动表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6: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杨丞琳(听歌,blog)(Rain(听歌)ie)前晚(11月6日)在香港出席手机品牌活动,获大会送出一部粘有“Rainie”字样的手机,原来Rainie是花心萝卜,表示希望另一半如手机般不停转款!

  Rainie日前到港宣传新专辑,前晚与陈冠希(听歌)、农夫及贾晓晨(JJ)出席“Nokia Music Playground”派对。1年多没有来港的Rainie坦言最爱换手机:“妈咪常常阻止我,没办法啦!我的性格就是喜欢换新的。(对男朋友也是这样?)有机会都想一直换。”

  问到Rainie是否在蜜运中?她说:“没男友又没人追,不过,当有男朋友又有人追时,都会两者比较。(男友不就有很大压力?)不让他知道就行啰!曾经问过很熟的男艺人,为什么自己没人追,他说我给人感觉已经有对象。”遇上心仪对象不会主动表白的她说:“我很怕表错情,因为爱面子,加上对感情不敏感。”(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