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凯琪拒拍情欲短片 文字记录拍拖甜蜜片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7:32  新浪娱乐
薛凯琪拒拍情欲短片文字记录拍拖甜蜜片段(图)

Fiona被两名小朋友亲脸,哄得她开怀大笑

薛凯琪拒拍情欲短片文字记录拍拖甜蜜片段(图)

Fiona与小狗玩个不亦乐乎,十足大小孩一个

  新浪娱乐讯 薛凯琪(听歌)(Fiona)昨天出席bossini举行的分享快乐活动,会上播放一段她与小朋友及小狗耍乐的短片,原来Fiona的父母也曾在她小时候为她拍下不少录影带,她说:“我记得有一个片段是我做着功课时睡着了,好搞笑。”早前她到台湾录音,也爱拍下一些工作片段,放上网与歌迷分享。

  问到可会拍下与男友的情欲或亲昵短片?她笑说:“不会拍那些不能见人的东西,爸爸妈妈都叫我不要拍,Sweet的片段也不用拍下来,我会用文字记录,例如以前写情书给男友,我亦有写日记的习惯。”她透露过去一年最开心的是出精选碟及实现即将推出国语碟的梦想,至于感情方面,她笑说:“感情的事很私人,不会特别跟别人讲。”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