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渝民曝造人大计 因许玮伦感悟生命重要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7:59  新浪娱乐
周渝民曝造人大计因许玮伦感悟生命重要性(图)

周渝民新专辑封面(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周渝民(听歌)(仔仔)连日宣传新专辑《我不是F4(听歌)》,在新碟封面上,仔仔明显消瘦不少,但他强调体重较以往增加,还忍不住自嘲:“以前有Baby Fat,脸鼓胀得像鸭蛋,现在脸颊凹下去,像脱水的蛋!”问他可担心被指整容?仔仔笑说:“如果整成这样真失败!”

  问到是不是视女友大S(徐熙媛)为结婚对象?他闻言反问:“能找她做女朋友,便想和她结婚,难道大家不是吗?”他解释和大S都十分忙碌,要是现阶段结婚,生活不会有幸福,不过早已定下生子大计,希望当一位年轻爷爷:“我不想‘挂掉(去世)’后孙儿要看照片才知道我是爷爷!”他又重提旧爱许玮伦去世令他感伤痛,承认事件令他觉悟生命的重要。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