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少秋郑欣宜父女档展温情 肥姐为无线台庆备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8:15  新浪娱乐
郑少秋郑欣宜父女档展温情肥姐为无线台庆备装

秋官与欣宜前晚首次父女档上阵载歌载舞,赢尽掌声

  新浪娱乐讯 虽然《欢乐今宵》台柱肥姐沈殿霞前晚因接受化疗缺席活动,但有女初长成的肥姐应该感到安慰,郑少秋(听歌)(秋官)与欣宜前晚首次以父女档载歌载舞,默契十足,赢尽掌声。

  为庆祝《欢乐今宵》40周年,前晚在九龙湾进行《欢乐今宵团圆夜》晚宴,昔日EYT艺员包括林建明、吴君如、贾思乐、狄波拉、关菊英(听歌)、陈敏儿、卢大伟、黄日华、梁洁华等齐到贺。

  前晚节目高潮之一要数秋官和欣宜首次父女档幕前演出,两人载歌载舞合唱歌曲《天涯孤客》,虽是首次合作,但血浓于水,默契十足,博得不少掌声。秋官还在台上勉励欣宜:“能够做喜欢的工作是一种福气,无论成果如何,过程最享受。”其后全场报以掌声为正在与病魔战斗的肥姐打气。

  肥姐备装出台庆

  另外,欣宜昨接受《志云上素》访问,她表示肥姐因正接受化疗而缺席《团圆夜》,因肥姐接受化疗的药剂量较轻,所以还不知疗程何时完成,欣宜说肥姐现在很乖,没有贪食。

  欣宜被问到肥姐会不会亮相台庆颁奖礼,她说:“衣服已经准备好,是一条粉红色裙子,不过,我就不能陪妈咪了,因为有其他工作,但现在正盘算是不是推了它,陪妈咪出席。”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