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欣宜:沈殿霞试新药有效 体内坏细胞已去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9:29  中国新闻网
郑欣宜:沈殿霞试新药有效体内坏细胞已去除
肥肥日前病情好转后就马上出院

  中新网11月9日电 爱女郑欣宜(听歌,blog)昨日替母亲沈殿霞报喜,说母亲试的新药甚有效,体内的坏细胞已去除;但以防万一,未来半年仍要接受化疗。她更踢爆母亲近日爱上食薯片,常在家偷食。

  据香港明报报道,肥姐自去年9月发现肝脏有肿瘤后,病情反复,月前更一度昏迷送院急救。不过出院后她频频出动表现活跃,精神亦不俗。欣宜昨日接受陈志云《志云上素》节目访问,她透露母亲最近身体好好多,因为试了一种新药,初期有敏感反应,但医生说是好现象,表示可以对抗恶细胞。

  她更宣布好消息,指母亲体内的坏细胞已去除,不过还要接受半年化疗,是以防万一。做完化疗后母亲会较疲倦,但她相信本月17日,母亲会以最好状态出席台庆颁奖礼,亲自领取“万千光辉演艺大奖”,并已预备了粉红色战衣赴会。

  她还说希望大家放下对她先入为主的印象,视她如新人看待,不要觉得她是有父母庇荫下的二世祖。她是可以接受批评,但要公平。以前她面对负面新闻会不开心,现在已学懂自嘲,明白纵使天王、天后都有人不喜欢。她应该感恩,是父母令她有机会在圈中发展。现在是否已停学?她说是,留在香港照顾母亲,对娱乐圈工作亦有兴趣,她认为不一定做律师、医生才有前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