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道内地代言戏约不断 对183Club现状表无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23:52  新浪娱乐
明道内地代言戏约不断对183Club现状表无奈

摆POSE

明道内地代言戏约不断对183Club现状表无奈

和粉丝合影

明道内地代言戏约不断对183Club现状表无奈

耍酷造型

明道内地代言戏约不断对183Club现状表无奈

笑容灿烂

  新浪娱乐讯 虽然由五变三的台湾人气组合183Club声势有所减弱,但其中的灵魂人物明道却是代言戏约不断,内地人气居高不下。11月9日,明道亮相广州,为其代言的依米奴拍摄2008新装广告。虽然拍摄的地点是在偏僻的摄影棚,但还是吸引不少粉丝前来捧场,再次见证明道在内地的人气。谈到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明道显然没有时间顾及组合183Club,除了接下来会和其他两位成员到福建领取一个奖外,12月自己在台湾拍一个电视剧,过年的时候又会到内地接一档新戏。

  想演比较成熟的角色

  明道和陈乔恩再度合作的新剧《樱野三加一》将播出大结局,对于收视上的期待,明道希望可以比平时高一些,并透露结局将非常出乎意料,“唆使”大家去捧场。和陈乔恩屡次合作,两人之间也产生了不错的感情,谈到最想和哪个女星一起担任目前这个品牌的代言,明道当着商家的面推荐陈乔恩,称让好朋友也“沾沾光”。

  虽然也有担任主持以及唱歌的工作,但目前明道似乎对于戏剧的兴趣更大,也表示以后要到内地接不同类型的戏,特别想演一些比较成熟的角色。除了卖力推荐刚在内地拍的《梦幻天堂》外,明道也透露有留意内地的一些好的电视剧,比如最近就有看《士兵突击》,觉得制作非常棒。

  对183Club现状表无奈

  最近《色,戒》成为热门话题,里面的激情戏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对于是否会像梁朝伟那样,为电影艺术而脱?明道表示自己也有看过《色,戒》,但注意力并没有放在脱与不脱上,主要觉得电影的拍摄手法和讲述故事的手法很棒。而对于是否敢接拍诸如此类的《色,戒2》,明道避而不答。

  183Club去年内地迅速走红,但今年6月,先是踢走祝钒刚,后又爆出颜行书退团,该团从5人团体变成了3人,仅剩明道、王绍伟和黄玉荣。和同期出道的另一男子偶像组合飞轮海相比,显得势单力薄。对于颜行书退团转做老本行“打篮球”,明道称每个人对自己的发展想法不同,同时也希望生命中多一些色彩和经验,颜行书可能觉得在娱乐圈经历过了,觉得打球才是自己的最爱吧。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