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傅颖欣赏Rain肌肉发达 做旅游之星盼赴韩学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0:39  新浪娱乐
傅颖欣赏Rain肌肉发达做旅游之星盼赴韩学舞

被委任为“韩国旅游之星”的Theresa和梁汉文,对当地文化赞不绝口

  新浪娱乐讯 傅颖(Theresa)昨天穿上传统韩服,与梁汉文(听歌)出席韩国观光公社香港支社的开幕记者会,两人被委任为“韩国旅游之星”,Theresa以韩文打招呼,很配合!她表示一向欣赏韩国的艺人,当中最想和韩国天王Rain(听歌)及SE7EN合作:“Rain很健硕,跳舞和唱歌都很好,我想去韩国学跳舞,因为接下来的新碟有不少跳舞歌!”

  而原来梁汉文多年前已很欣赏韩国音乐,他说:“当年我那首《缠绵游戏》就是改编自韩国歌手申升勋(blog)的歌,希望有机会跟他合作。”他又自爆当年看过《我的野蛮女友》后,曾经在梦中见到女主角全智贤

  此外,Theresa和杨爱瑾(Miki)日前去看陈奕迅(听歌)

演唱会,Miki昨天在Blog上自言不怕羞,主动要求到后台和陈奕迅合照。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