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爱子心切望其五音不全 欲6个月后再添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6:38  重庆晨报
张柏芝爱子心切望其五音不全欲6个月后再添丁

张柏芝与Lucas

  本报讯 (记者 李平)日前,当妈妈之后的张柏芝在接受某电视台专访时透露,她不希望儿子谢振轩再进娱乐圈。为了表示自己没说假话,她甚至向上天祈求,“赐他一个五音不全吧。”母性大发的张柏芝还在节目中许诺6个月后,她一定争取给Lucas再生一个弟弟或者妹妹。

  儿子最好五音不全

  接受电视台采访的张柏芝身材明显丰韵了许多,服装不再暴露和性感,看上去更像一个公司的职业女性。说起家庭的每个成员时,她脸上一直荡漾着幸福的笑容。

  不过,在谈到对儿子的教育问题时,张柏芝直言,她绝对不会过于宠爱他,而是要让Lucas从小就学会独立,“他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都是大明星,他的成长肯定会受到媒体的注意,我反正是不会刻意去保护他,该带出来逛街就出来,也不会躲避媒体记者。”

  “那他选择进入娱乐圈你同意吗?”听到主持人的问题,张柏芝张大了嘴巴,“要是那样的话,我会跪下去求他千万不要进娱乐圈。”张柏芝解释说,“他的爸爸、妈妈都在娱乐圈,知道其中的艰苦,谁家父母不想自己的孩子过得好,那么艰苦的日子,我们当然也不愿意他去过。”

  说到激动处,张柏芝甚至称,“我祈求上天赐给Lucas五音不全,那样我就不用担心了。”

  6个月后怀第二胎

  作为谢家中的一员,张柏芝言语中透露,她愿意为这个家庭奉献自己的一切。对于外界传言她与婆婆的不和,她也立即给予了否认。她表示,现在的张柏芝身份完全不同了,既是妈妈又是儿媳,之前的很多东西都需要改变。

  小Lucas是个模仿力特别强的人。因此,“我必须做好他生活中的榜样。比如,从今以后我就不会再穿

性感的服装,更不会穿三点式泳装拍照了。今后的行为我一定得站在家庭的角度去考虑,不再只为自己一个人着想。比如我是一个特别喜欢冲浪的人,可前不久当经纪人问我要不要去冲浪,我很自觉的就拒绝了。”

  “运动可以有助于产后恢复呀?”主持人问,看到主持人满脸的疑惑,张柏芝笑了,她表示,自己生产后也才3个月而已,还有很多地方需要调理和恢复,大运动量可能会给身体带来不利影响。

  看到她如此爱惜身体,主持人问她是否有了再生产的计划。张柏芝并没有否认,坦言这样的计划早就有了,不过现在家里正在进行

装修,“新房子是不适合酝酿新生命的,装修公司的人说了,新房子最好在6个月后才能住进去,我也争取从那个时候开始能为家庭再增添一个成员。”

  既然要怀第二胎,为何又要复出呢?张柏芝表示,老公一个人在外面赚钱很辛苦的,而这段时间刚好遇到装修期,到怀小宝贝中间有几个月的空闲时间,自己正好可以出来分担一部分老公的负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