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侧田踢走古巨基自认大哥 最怕“地中海”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8:39  新浪娱乐
侧田踢走古巨基自认大哥最怕“地中海”曝光

Kary搭着侧田扭动身体,全场起哄尖叫!

侧田踢走古巨基自认大哥最怕“地中海”曝光

侧田跳舞时刻意戴两顶帽子,以免“地中海”意外曝光!

  新浪娱乐讯 侧田(听歌)前晚以“大哥”身份,带领吴雨霏(Kary)、小肥与Rubber Band演出《903缤纷音乐园》,穿上短裙载歌载舞的Kary,一度喊到失声,要急急喝蜂胶润喉。

  对于傅颖看了半场林忆莲(听歌)音乐会便赶来撑场,Kary开心地说:“看看我们姐妹感情多好!(其他不是?)当然不是,有其他事情做而已!”在旁的侧田八卦地搭讪:“你有没有跟谁传不和?”Kary笑说:“没有,我是友谊小姐。(有没有帮忙调停?)没有呀!我不管这些,做好自己就行!”

  压轴的侧田跳舞时小心翼翼,戴了毛线帽的他,起舞时即戴上外套的帽子,似乎怕跳掉帽子!事后他说:“我荣升大哥,哈哈!以前都是基仔、千嬅搞气氛。(你是大哥,那基仔呢?)大大哥、舅父、Uncle Leo!”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