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千嬅向郑裕玲请教跑马拉松 香蕉保证体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9:44  新浪娱乐
杨千嬅向郑裕玲请教跑马拉松香蕉保证体力(图)

杨千嬅与大学生们宣誓为08北京奥运效力

杨千嬅向郑裕玲请教跑马拉松香蕉保证体力(图)

即将出战马拉松的千嬅,正积极训练体力

杨千嬅向郑裕玲请教跑马拉松香蕉保证体力(图)

蔡加敏与未婚夫马鸿铭近日忙于准备结婚事宜

  新浪娱乐讯 最近积极备战跑马拉松的杨千嬅(听歌),前晚为理工大学建校七十周年表演,原来千嬅早已请教前辈郑裕玲,还自爆最重要是起跑前吃两条香蕉及一个面包补充体力!

  前晚香港理工大学为庆祝建校七十周年,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晚宴,邀请了杨千嬅担任表演嘉宾。千嬅与大学生在台上宣誓,为08

北京奥运效力。

  千嬅透露最近忙于为马拉松备战,由于心情紧张而经常失眠,而她得知郑裕玲(DoDo)对跑马拉松甚有经验,所以即向对方请教。千嬅说:“我很想跑足全程,所以先问Do姐,她教我吃香蕉和面包,现在临跑前我会吃两条香蕉和一个面包,这么就够力跑了!”另外,她近日对中医课程产生兴趣,问到会不会重返护士行列?她说:“如果不投身娱乐圈,我会做这一行的。我和公司还有两年合约,不要吓坏他们!”

  蔡加敏下月出嫁

  身为理工校董的玩具大王蔡志明,前晚在台上与众校董会委员合唱《男儿当自强》。女儿蔡加敏与未婚夫马鸿铭低调进场,被问到婚期时,蔡加敏表示下月30日将宴请亲朋好友,而嫁衣亦大致准备好。而马鸿铭全程在她身边微笑,问到求婚钻戒的卡数时,他说:“我们讲心不讲金!”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