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抱儿子逛街 Lucas面对镜头咧嘴而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2:34  新闻晨报
张柏芝抱儿子逛街Lucas面对镜头咧嘴而笑(图)
谢霆锋与柏芝在深湾游艇会为儿子举行派对,广邀亲朋(资料图片)

  日前,张柏芝(听歌)抱着儿子到中环名店扫货,香港媒体终于拍到了Lucas的真面目。镜头前的Lucas精灵可爱,四个月大的他遗传了父母的优良基因,见人就笑,十分习惯面对镜头,对着镜头探头探脑。

  张柏芝为能尽快复工赚奶粉钱,不惜每晚跑步,并且戒食淀粉质,已成功回复产前窈窕身材,她的工作也早已排得密密密麻麻。趁着尚未正式开工,日前,张柏芝亲自抱儿子到名店扫货,下午三时许,记者发现她与儿子Lucas以母子装现身中环名店,只是最终没有看到想要的而扫兴离开。当她发现有记者在场时,还笑笑跟记者打招呼,主动说:“其实平时都抱Lucas出街,不过是你们见不到照不到而已。”

  只四个月大的Lucas长得非常健康,不停地向四周张望,早已习惯面对镜头的他,不但对着镜头咧嘴而笑,还伸手抓镜头,充满了稚趣。张柏芝开心地说:“Lucas现在四个月大,有16磅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