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千嬅伴侣继续扑朔迷离 丁子高避走古天乐冷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7:28  新浪娱乐
杨千嬅伴侣继续扑朔迷离丁子高避走古天乐冷淡

千嬅与古仔及丁子高的恋情扑朔迷离

杨千嬅伴侣继续扑朔迷离丁子高避走古天乐冷淡

古天乐一席话让三角恋更加扑朔迷离。

杨千嬅伴侣继续扑朔迷离丁子高避走古天乐冷淡

比赛开始前,千嬅做热身。

杨千嬅伴侣继续扑朔迷离丁子高避走古天乐冷淡

古仔(右)与吴卓羲搭肩膀,状甚老友。

  新浪娱乐讯 杨千嬅(听歌)古天乐与丁子高的关系仍纠缠不清!古天乐前晚出席活动,负责的公关公司正是丁子高所属,当事人却巧合地赴上海公干。古仔一反“不回应”态度,有意无意令“高杨恋”更扑朔迷离,另一边的千嬅则恍如“金句王”上身!

  古天乐前晚为时装品牌担任剪彩嘉宾,酬劳达六位数字,虽然活动由丁子高所属的公关公司负责,但大会称丁子高赴上海公干,顺便澄清他月薪不止一万八千元。然而焦点始终落在古仔身上,因他一改向来对恋情“不是事实不回应”的态度,直到问他如果“高杨恋”真有其事,会不会祝福?他才说:“不是事实不回应……不过,拍拖是一件开心的事,不要将它复杂化。”突然打破“不回应”态度,还似乎话中有话。记者即再追问他:

  记:记者 古:古天乐

  记:如果丁子高今晚同场,你会不会尴尬?

  古:绝对不会,我们本身相识,还是认识了很久的朋友。

  记:那你们私下有没有拿这则绯闻来开玩笑?

  古:在我这方面不是事实。都不是事实,怎么开玩笑呢?

  记:那是不是代表在他那方面是事实?

  古:总之在我这方面不是事实,根本没办法成为大家(指自己与丁子高)的话题,亦没有讲过这件事。

  这边厢古仔言谈间隐约露出端倪,而昨晨千嬅为电台步行活动担任嘉宾,谈及感情事,她表示“普通朋友都要走后门”,皆因艺人生活透明度高,并扬言其另一半要很勇敢,自己仍在等待中,间接否认恋情,但承认与丁子高是朋友。提及丁子高表示工作以外不敢找她,并因古仔而避走上海,千嬅突然如“金句王”老板黎明(听歌)上身:“不回应,免得像哮喘一样没完没了。(古仔说拍拖应该简单?)人生就好像马拉松,有缘在一起走一辈子,不复杂,总之无所谓,娱乐话题。”此外,步行活动前,千嬅参加10公里长跑比赛,但因封路令她迟到半个小时,幸好她以1小时12分24秒完成赛事,比教练预期快。

  攀肩膀证与吴卓羲(听歌)无不和

  此外,年前曾传出因向古仔借钱没还而闹不和的吴卓羲,亦出席了剪彩活动,已两年没在公开场合碰面的两人,前晚现场所见非常老友,古仔还搭吴卓羲肩膀辟谣,吴卓羲说:“我相信天天见都不等于一定是朋友。”古仔则透露将与大S刘烨合作拍新片《保持联络》,是西片《来电险事》的亚洲版,大赞剧本紧张刺激,有信心演好角色,问到金马奖入选男配角的感想,他笑说:“有提名就好,我心情平静,好像11月18日的区议会选举重要点!”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