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千嬅“金句”露玄机 与古天乐关系耐人寻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7:31  新浪娱乐
杨千嬅“金句”露玄机与古天乐关系耐人寻味

千嬅以1小时12分24秒完成10公里的长跑比赛,比教练预期中快。

  新浪娱乐讯 久旱逢甘露的杨千嬅(听歌),与“古丁”的关系剪不断理还乱,千嬅金句还次次有惊喜,当中亦为恋情露出不少端倪。

  10月14日

  古天乐仗义为千嬅任演唱会神秘嘉宾,二人在台上接吻数秒,事后千嬅大赞古仔:“他很有义气,一口答应做嘉宾。”

  10月18日

  自认千嬅Fans的丁子高暗示追求之意,千嬅平淡地回应:“所有单身男人都有机会。(跟古仔有发展?)

演唱会完结了就没有了,向明天看。”

  11月1日

  千嬅为台庆节目彩排时,回应与丁子高同游日本的传闻:“我不是跟丁子高去,最不好意思是拉古仔下水。讲到《铁三角》,不如买票去看啦!”问到跟丁子高和古仔的关系是否一样?她说:“当然不是啦!我欠古仔太多。”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