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凯琪少年老成不爱毛公仔 开口护绯闻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7:41  新浪娱乐
薛凯琪少年老成不爱毛公仔开口护绯闻男友(图)

方大同(左起)、周柏豪和薛凯琪三个大小孩玩得不亦乐乎

薛凯琪少年老成不爱毛公仔开口护绯闻男友(图)

薛凯琪即席挥毫画出卡通公仔。

  新浪娱乐讯 昨天薛凯琪(听歌)(Fiona)出席《全城漫游迪士尼彼光影动画》活动,并由方大同(听歌)弹吉他、周柏豪弹琴伴奏,衬托着Fiona画的Q版“毛毛”卡通,她表示童年时很老成,不喜欢玩毛公仔,拍拖时男朋友亦知她喜欢Figure公仔,故没有送过毛公仔做礼物,只有Fans会送给她。

  而同场的绯闻男友方大同,被问到会不会送自制公仔给Fiona时,他即说:“不要啦!都不是我的强项。”在旁的Fiona见状立即为他解围:“你们不要逼他啦!他对这个不在行。”至于问到会不会接拍电影《六楼后座》第二集,Fiona表示一切由公司安排,自己较为被动。

  此外,周柏豪日前在旺角搞签名会,因为人多混乱而腰斩,昨天他特意为歌迷补签。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