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碧霞露肉做善事 对嘴演《红楼梦》秦可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8:03  新浪娱乐
温碧霞露肉做善事对嘴演《红楼梦》秦可卿(图)

温碧霞在上海举行写真集签售会,吸引不少人捧场,场面热闹。

  新浪娱乐讯 温碧霞(Irene)昨天在上海举行《美丽人生》写真集签售会,吸引近300人围观。早前被指出席活动没穿内裤的她,昨天刻意穿上长裙防走光,虽然性感欠奉,但写真集却以出浴照、泳衣、招牌露肩装等登场,让Fans大饱眼福。

  年届41岁的Irene表示为Keep住美好身段,必定时刻保持乐观心情,而运动、汤水和做Spa亦不可缺少。问到老公可有给予意见,她即笑说:“老公夸我的写真集拍得很漂亮,今天的发售收益还会捐给慈善机构,非常有意义。”

  此外,Irene前晚与斯琴高娃等合演舞台剧《红楼梦》,她饰演秦可卿一角只有一场对白,但由于要以京腔演出,Irene的练习时间又不多,故被迫对口型找人配音。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