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佩慈万名观众前出丑 头饰过重当场跌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9:29  中国新闻网
吴佩慈万名观众前出丑头饰过重当场跌倒(图)
温碧霞、吴佩慈出演舞台剧《红楼梦》

  中新网11月12日电 两位性感女神吴佩慈(blog)温碧霞,11月10日参演大型舞台剧《红楼梦》,但吴佩慈却因头饰过重,谢幕时不慎当众跌坐在台阶上。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两位

性感女神吴佩慈和温碧霞,前晚(11月10日)在上海参演大型舞台剧《红楼梦》,在谢幕一刻,模特儿经验丰富的吴佩慈竟不敌十公斤重的头饰,一时失重心整个人蹲在台阶上,在过万观众面前出丑!

  大型舞台剧《红楼梦》前晚(11月10日)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公演,吴佩慈、温碧霞、斯琴高娃等均有参与演出。当中饰演王妃的吴佩慈穿华丽服装出场,虽然只有一场读白,但演出仍令人惊叹,惟在谢幕一刻,吴佩慈突然失重心跌坐在地上,整个人坐在台阶边,由于现场有过万位观众,身边人也没有上前搀扶,她只好自己站起来非常狼狈。

  在演出前吴佩慈已表示头饰很重:“头饰重达十公斤,真是重得要命!但我每场只有57个字读白,演出两晚,平均每个字要一万元台币,为了酬劳才忍下来。”

  另一位客串演出的温碧霞(Irene)则饰演秦可卿,她表示是被导演诚意打动:“因档期问题,原本已经推掉,但导演太有诚意,所以都参与其中一场演出。”由于全剧都是唱京腔,Irene为怕在人前献丑,宁愿找人配音后“对口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