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天乐与杨千嬅丁子高划清界线 拒再卷入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9:44  中国新闻网
古天乐与杨千嬅丁子高划清界线拒再卷入三角恋
古天乐与吴卓羲亲热合照,澄清兄弟不和传闻

古天乐与杨千嬅丁子高划清界线拒再卷入三角恋
丁子高当晚并未出现

  中新网11月12日电 与杨千嬅(听歌)、丁子高卷入“三角恋”绯闻的古天乐,10日晚刻意划清界线,强调没有做第三者恋上千嬅之余,更暗暗踢爆另外两位主角拍拖。不过,他言谈间也极为保护好友刚萌芽的恋情。

  据香港明报报道,古天乐10日晚为时装品牌EMPORIO ARMANI新店开张担任剪彩嘉宾,谈及最近闹出三角恋,他更被指为第三者,跟丁子高争杨千嬅,古仔反应激烈,说:“不是事实,在我这方面,真的不是事实,不响应。”问到千嬅与丁子高相配与否,古仔本来不回应,但被追问会否送上祝福时,他说:“不回应,不过拍拖是开心事,不要将它复杂化。”古仔终于吐露半句口风,暗示千嬅与丁子高正陷热恋中。

  身为活动公关之一的丁子高忽然缺席,公关公司发言人指他正值在上海公干,又澄清他的薪酬超越传闻中的18,000港币。问到古仔是否避过与丁子高尴尬碰面?他说:“即使见面也不会尴尬,我们认识已久,而且绯闻不是事实。”

  早前有传吴卓羲(听歌)欠下古仔20万港币债款,因财失义,两人当晚于传闻后首度公开碰面,古仔解释传闻不实,双方仍是好友,还会相约吃饭,并主动上前情深揽抱,将兄弟不和之谜澄清。

  至于凭电影《门徒》角逐今年台湾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古仔坦言接获喜讯时心情出奇地平静,“反而身边人更替我兴奋,我已视提名为得奖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