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天乐透露新片计划 和吴卓羲相拥泯恩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1:39  新浪娱乐
古天乐透露新片计划和吴卓羲相拥泯恩仇(图)

古天乐和吴卓羲

古天乐透露新片计划和吴卓羲相拥泯恩仇(图)

马诗慧盛装赴会

古天乐透露新片计划和吴卓羲相拥泯恩仇(图)

林熙蕾中空抢镜

  新浪娱乐讯 古天乐前晚(11月10日)与被指欠他50万的好友吴卓羲(听歌)前后脚现身某名牌服装活动现场,已入场的他更特地从场内返回前台与吴卓羲合照,并来个热情拥抱,可谓一抱泯恩仇!有记者提到他被指是丁子高及杨千嬅(听歌)的第三者,他直指不是事实故不予回应,又说两人拍拖是开心事,不要将它复杂化,似乎对千嬅的恋情有所暗示。

  古天乐又透露,即将拍摄的新片是由西片《来电险示》改编而成,会与台湾女星大S(徐熙媛)合作。提到凭《门徒》获提名《金马奖》最佳男配角,他表示心情平静:“提名已等于拿奖,我觉得11月18日的(区议会)选举较为重要些。”至于有传闻称彭氏兄弟想找他在新片《风云》中饰演无名一角,古天乐则表示该段时间要拍另一部戏,在时间上未必配合到拍摄另一部片。

  林熙蕾(blog)中空抢镜

  另外,那晚的嘉宾还有穿上中空装、造型非常性感的林熙蕾、乐基儿、马诗慧、姚书轶、钟镇涛(听歌)与南华球员等,场面热闹。

  古天乐吴卓羲爱恨录

  由舞蹈艺员出身的吴卓羲,当年被古天乐看中,一手提携,得以拍剧,更成为无线力捧对象之一。不过,2007年4月,却爆出吴卓羲欠下古天乐50万不还,导致两人关系决裂的传闻。有指吴卓羲初转艺员时,月薪只有8千元,但却爱充撑场面,两年间竟向古天乐借下50万,但一直也没有还钱给古天乐。欠债消息传出后,古天乐出席公开活动时,更直言很久没有与吴卓羲联络,更表明不回应吴卓羲是否欠他50万之事,令到二人不和及欠债的消息甚上尘嚣。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