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S小S众多姐妹淘 “七仙女”不说笑不热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2:15  城市快报
大S小S众多姐妹淘“七仙女”不说笑不热闹(图)

姐妹淘感情很好

  台湾娱乐圈中有着著名的“七仙女”,她们就是大S小S范玮琪(听歌)范晓萱(听歌)吴佩慈(blog)阿雅(听歌,blog)和Makiyo,别看这七个人性格各异,脾气不同,有的辣、有的静、有的怪,但她们“其实很和谐,从来不吵架”,只要有机会聚在一起,她们就会有很多节目,吃饭、看电影,开PARTY……玩得开心得不得了。

  当年,大小S、阿雅和吴佩慈同在一个学校读书,那个时候她们就是好姐妹,毕业后,她们共同的好友黑人(blog)带着女朋友范范一起和大家玩,于是范范也加入了姐妹淘,再后来,范晓萱和奇怪少女Makiyo加入,姐妹淘从此更加热闹起来。黑人陈建州说起“七仙女”,称她们姐妹淘在一起的时候,经常逛街、喝茶、聊天,和其他女孩子们一样,但是她们的感情却很深。

  “七仙女”曾相约,无论谁做了妈妈,其他姐妹将自动升级为“干妈”。当小S产下宝宝的时候,大家都感觉像自己的妹妹生了孩子一样,几个人激动地抱在一起哭。范范入围台湾金曲奖的时候,几个姐妹都为她庆祝,为她在音乐上取得好成绩而感动地一起哭。

  姐妹淘的作用当然不只是分享喜悦,有难同当才更见真情,范晓萱曾经因为唱片公司要求她装成“可爱小魔女”一事而感到很郁闷,于是她自暴自弃,暴饮暴食,那时候,小S一直陪伴在她左右,后来范晓萱写了一首《失控的胖子》,歌词中这样说:“身边有个瘦子,大吃大喝却不会胖,她的名字就是徐熙娣。为何她不肥,我却变肥?我曾经想过要跟她断交,因为她的食量太大,再下去我一定会爆炸。每次吃完饭后十分钟她竟然问还要不要吃?我真想要呼她巴掌!”尽管歌词滑稽可笑,但是足可见她们姐妹情深。

  姐妹淘中负责逗大家开心的是阿雅。上学时,大小S要阿雅从二楼跳下去,说如果她敢跳就叫她“英雄”,于是阿雅就跳下去了,但是大小S却趴在桌子上装睡觉没有看到。阿雅总是被逗,但是从来不生气。阿雅那时候留着一头短发,脸胖胖的,小眼睛,嘴巴还有些歪,大S、小S和阿雅总是在一起,小S曾经开玩笑说阿雅拉低了她们的水平。但是大小S都表示,其实阿雅性情很温和。小S经常会在节目中拿阿雅开玩笑,但是阿雅总是笑脸相迎。大S事情比较多,有时候节目来不及做,只要一个电话,阿雅就会跑来代班救场。有一次,大小S约范晓萱和阿雅一起去欧洲玩,但是这样一来,《娱乐百分百》就没有主持人了,据说当时制作单位要求阿雅留下来代班,否则就不准假,阿雅毫无怨言地答应了,姐妹们都去度假,只剩下阿雅老老实实在工作,她就是这样对朋友死心塌地。阿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朋友就像好酒一样越沉越香。

  吴佩慈在姐妹淘中外形出众,当初和大小S在学校的时候,她是班上唯一能和大S一争高下的美女。大S看到吴佩慈的时候就眼前一亮,一定要把她拉进队伍中来,很快,心直口快的吴佩慈就和大小S姐妹变成了好朋友。读书时,吴佩慈经常帮大S做手指按摩,大S一旦发现了什么好的美容方法,也会第一时间介绍给吴佩慈。吴佩慈口无遮拦也是出了名,虽然身在演艺圈,但是她的脾气一点没改,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常常会在无意间得罪人。众所周知,大S最介意别人说她黑,所有人都不敢触犯这个“铁规矩”。唯独吴佩慈不管不顾,有一次和大S在一起,吴佩慈居然说:“徐熙媛,我觉得你好可怜啊,你妈怎么把你生成黑肉底啊!”话还没讲完,大S已经咬牙切齿了。没想到吴佩慈还接着说:“像我一生出来就是白,我真觉得生成黑肉底好可怜。我好怕我嫁错老公生一个黑肉底的小孩啊。”这时候的大S已经气炸了,但是谁让吴佩慈是她姐妹淘呢,这口气只好咽下。不过,吴佩慈在维护姐妹的时候也是丝毫不让步的,在她的新书《美丽达人》的签售会上,当记者提到小S和黄子佼(听歌)的事情时,吴佩慈站出来力挺好姐妹:“我们都觉得黄子佼这辈子做过最对的事就是抛弃小S。如果不是他,小S现在怎么会变得这么美、这么有自信,还好他和小S没结婚,不然一直看他,会受不了。”她还要求宣传单位绝对不上黄子佼的节目,以此声援好姐妹。 本报记者 刘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