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玮伦29岁冥诞 被票选为“台湾十大偶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0:04  中国新闻网
许玮伦29岁冥诞被票选为“台湾十大偶像”(图)
台湾女艺人许玮伦因车祸去世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天是台湾已故美女艺人许玮伦29岁冥诞,家人亲友前天先到她的骨灰放置处福田妙国“蛋蛋妙居”祭拜,据悉她生前的男友小派今将前往探望,预计也会聚集不少粉丝追思。她车祸过世至今9个多月,粉丝并没忘了她,台北影视节举办的台湾十大偶像票选,她暂居第23名。

  据报道,台湾十大偶像票选从10月20日至11月20日截止,至昨傍晚暂由言承旭(听歌,blog)、Ella、王绍伟分居前3名,许玮伦虽已过世仍榜上有名,暂以1万8000票排名第23,可见粉丝对她依然怀念。

  据悉有不少粉丝今会赴蛋蛋妙居看她,小派日前因工作赴日,无法在前天和许家一同前往,昨晚才赶回台湾,问他会以什么方式度过她的冥诞?昨下午仍在日本的他低调说:“这些都是很私人的事,放在自己心里就好,不方便说出来。”去年他准备香水当生日礼物送她,目前放置在蛋蛋妙居里。

  前天许玮伦的爸妈、弟弟和她同学好友提早去陪她过冥诞,许弟昨在博客上写:“很多礼物、很多爱心,一个大家分享的

蛋糕,谢谢您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