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之琳代言奢侈品 10万元捐献防癌基金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1:2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关之琳代言奢侈品10万元捐献防癌基金会(图)

关之琳

  本报讯 日前,作为第七届沈阳羊绒文化节的看点之一,作为品牌代言人的香港影视明星关之琳(听歌)将其参与设计的一款名为“米皇之星·耀钻”的羊绒披肩进行了专场拍卖,拍卖所得10万元全部捐献给了中华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活动基金会。

  关之琳说:“如果不从事影视业,我曾设想过一定要从事跟美有关的职业,比如美容师或服装设计师。要感谢米皇,圆了我的设计师梦。”

  关之琳参与设计的这款作品从构思到完成历时1440小时,上面点缀了大量施华洛世奇最新发布的2008年水晶钻,是该品牌顶级作品。 (京娱/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