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道爱看《士兵突击》 不惧裸露也想演《色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0:28  南方都市报
明道爱看《士兵突击》不惧裸露也想演《色戒》
明道

  本报讯(记者 齐帅 实习生 谭琳) 近日明道来广州为他内地首个代言的服装品牌拍摄新一辑宣传照。虽然拍摄的地方偏僻,但是还是有许多忠实粉丝在门外守候。明道大显亲民本色,大方和粉丝拍照留念。近期广电总局放宽了台湾演员来内地拍戏的限制,明道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很向往来内地拍戏,并且希望能够做一点转型。

  明道希望能多和内地的导演、演员合作,他透露自己现在正在看《士兵突击》(blog),觉得这部戏“高水准,相当精彩”。明道说如果在内地接戏,最重要的是看剧本。之前“演了很多偶像剧”,明道现在想要转型“演成熟一点,不同类型的戏”。谈及梁朝伟(听歌)《色,戒》里的裸露镜头,明道表示很钦佩,如果有机会演出,他丝毫不介意脱,因为“身体就是演员的工具”。

  被问及最想和哪位女艺人一起合作代言,他毫不避讳之前拍戏闹出的绯闻,直言“陈乔恩”,并且相信和她合作能提高销售量,同时还不忘为他们的新剧《樱野3加1》做宣传,“大结局会出人意料,大家不要被电视台骗了,一定要看到最后一秒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