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林晓培醉驾案私下和解 将赔偿死者家属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5: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12日,台湾歌手林晓培(听歌)醉酒驾车撞死林淑娟案在台北开庭。据悉,开庭前林晓培已与死者家属达成和解,盛传林将支付后者193万港元赔偿金。但林晓培和控方均不愿在法庭公开和解内容及金额,只透露林晓培未来将采用分期付款方式作出赔偿。开庭时,林淑娟丈夫李国裕向法官表示:“愿意原谅她。”而坐在被告席的林晓培听罢则掩面落泪,在庭上哭诉说:“我觉得很对不起,谢谢他(指家属)给我机会。”

  据悉,为筹备赔偿金,林晓培拼命赚钱,目前她在三间酒吧演唱,月收入约5.7万港元。法院将于下月3日对此案进行宣判。(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