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屡被网民传死讯 互联网欠监管伤害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7: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互联网不但令资讯发达,还成为大众发表意见的平台,但因网上没有妥善监管,往往令不法之徒有机可乘,利用艺人行骗。

  歌神演唱会现黄牛票

  2004年,阔别乐坛11年的歌神许冠杰(听歌)出山开个场,10场演唱会票火速售罄,黄牛党看准时机,把歌神400元门票在网上炒高至1,300元,令歌神大动肝火!

  陈冠希(听歌)遭利用骗财

  近年陈冠希在内地人气急升,今年10月,武汉一个即将开业的商场外挂上“陈冠希将临现场”的宣传横额,还称会举行生日派对,网上有人明目将胆卖票及招收会员,陈冠希怒斥骗财手法可耻。

  霆锋屡被中伤

  经常成为网上流言死讯的头号对象谢霆锋(听歌),多年来在网上的死讯层出不穷,包括自杀、交通意外及拍戏重伤致死等,为此霆锋也自嘲:“我死过十几次啦!”

  网上行骗可重判入狱

  香港的汤薇律师表示在网上作虚假骗案,一样是讹骗,此等有意图的骗案会构成刑事案件,犯案者一经定罪会留有案底,同时视乎案件个别情况,犯案者还可能被判监禁及罚款或被判社会服务令,故大家不应轻视在网上的恶意玩笑的后果。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