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osemary性感助阵派对 叶翠翠丰乳肥臀撼名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7:52  新浪娱乐
Rosemary性感助阵派对叶翠翠丰乳肥臀撼名模

翠翠站在结实的Rosemary(右)身边,下围的赘肉更碍眼。

Rosemary性感助阵派对叶翠翠丰乳肥臀撼名模

翠翠三年前没肉

Rosemary性感助阵派对叶翠翠丰乳肥臀撼名模

虽然有猛男在侧分散注意力,但翠翠(右二)仍不时以手遮实。

  新浪娱乐讯 参选港姐时身材纤瘦的叶翠翠,负面新闻不绝,昨天以比基尼上阵的她,臀部大“胀”,不过伊人坦言胖了三个码后工作顺遂,发福更有福!

  陈法拉、叶翠翠和Rosemary昨天为Seasons Fitness的《冬日泳池庆祝派对》担任剪彩嘉宾,翠翠先与Rosemary穿上三点式泳衣出场,以粉红色比基尼上阵的翠翠与Rosemary不相伯仲。然而当换回运动装后,翠翠的下围却明显发福不少,其黑色运动裤显得紧绷绷,当站在身形纤瘦的陈法拉及结实的Rosemary身旁时,不时以手遮掩大腿的翠翠,反令其可观的“猪脚”更突出。

  剪短发顺风顺水

  对比选美时以全套比基尼示人的翠翠,坦承较当时胖了三个码,自知发福不少的翠翠透露,活动前已连做两日机收身:“我选美的时候穿加小码,现在穿中码,不过我不会因为身材被比下去而不开心,我虽然不完美,但都OK。不过最不满意下身,之前两天也去做了

减肥机,我都怕被人写是猪脚。虽然很多人说我多了点肉,但是好看了,以前过瘦了!”翠翠续称上围也升了一个Cup,同时发福和剪短发后运气顺遂,工作量及朋友运俱佳,但她自言不会再肥下去,会控制食量。至于只穿密实运动装做Gym的陈法拉,表示不怕被抢镜,觉得运动要多元化。她并透露近日忙排台庆,被吊高打鼓,拉得大腿和腰部都酸痛。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