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雅伦被嘲笑与吴镇宇绯闻 追着曾志伟献吻被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7:57  新浪娱乐
陈雅伦被嘲笑与吴镇宇绯闻追着曾志伟献吻被拒

吴镇宇和陈雅伦的绯闻被志伟(右)拿来开玩笑。

陈雅伦被嘲笑与吴镇宇绯闻追着曾志伟献吻被拒

陈雅伦追着志伟扮献吻,场面惹笑。

    视频:曾志伟吴镇宇等出席《神枪手》首映礼

  新浪娱乐讯 吴镇宇与陈雅伦这对绯闻男女,前晚在电影《神枪手与智多星》首映重逢,志伟一见陈雅伦即取笑她说:“人家说你跟镇宇亲嘴,不要走近我啊!”陈雅伦闻言即追着志伟献吻,志伟竟拿贴纸来挡住她。谈到与镇宇的绯闻,她说:“好朋友嘛!大家还有联络,不过是秋生做中间人,他现在在上海拍戏来不了,所以我来捧他的场。”

  而刚从西藏返港的镇宇,透露其执导的新片暂未开拍:“我要等英文版小说出了再说,因为去这种地方拍戏要做好多准备。现在我忙着开Blog,想着下个月21号生日开,里面会放自拍的短片,欢迎任何有兴趣的年轻人给我作品,每半年评审一次,有质素就会将它拍成电影,这次我自己拿钱出来做,器材方面有赞助的!”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