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柏豪否认苦恋薛凯琪 江若琳闹市派发新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9:09  新浪娱乐
周柏豪否认苦恋薛凯琪江若琳闹市派发新碟(图)

12Elanne早前跟彭顺导演学摄影,现场大秀原创摄影得意之作。

  新浪娱乐讯 与阮民安(Tommy)及邝祖德出席校园活动的江若琳(Elanne),现场演绎新歌《错爱》,她透露公司花了很多资源在这首单曲上:“十一月二十五号会到旺区免费派发新碟,希望跟更多人分享。(怕危险?)不怕!不过会穿得密实点!”

  此外,在Elanne MV中担任男主角的周柏豪,最近被指苦恋薛凯琪(听歌)(Fiona),对此Elanne表示没有察觉。而刚与家人度过生日的柏豪在网志上大秀温情,还澄清苦恋一事:“是对歌迷讲的。”而绯闻女主角Fiona也作出回应:“公司上下都拿来当笑话!”她还誓言绝不会借绯闻宣传。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