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被曝网上泡妞 张柏芝改资料以正视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9:20  新浪娱乐
谢霆锋被曝网上泡妞张柏芝改资料以正视听(图)

谢霆锋网上泡妞张柏芝正视听

  新浪娱乐讯 张柏芝(听歌)将于明天出席品牌miu miu的新店开幕酒会,这是她生完儿子谢振轩后首度出席公开活动,同场还有《不能说的秘密》女主角桂纶镁。不过,正当柏芝积极赚奶粉钱时,谢霆锋(听歌)却被踢爆爱在网上交友,结识洋妞!

  有内地网站报道,一名自称M的霆锋女歌迷爆料,表示曾多次与霆锋以英语聊天,还遭霆锋以过激的玩笑调笑,而霆锋也不讳言这是不错的享受。记者根据M提供的网址,果然发现霆锋的踪影,有Fans及洋妞还出言挑逗,声称愿意为他献出一切,连好友陈奕迅(听歌)也劝他说:“当好你的爸爸吧。”至于柏芝则在网页加上她与儿子的资料,以展示地位。对此,霆锋昨天通过助手回应:“他只是跟朋友玩Online Game。(传他上网泡妞?)没有,他连儿子都生了!”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