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热爱香港购物天堂 介绍台湾美食特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0:14  新浪娱乐
蔡依林热爱香港购物天堂介绍台湾美食特产(图)

蔡依林

蔡依林热爱香港购物天堂介绍台湾美食特产(图)

美食

蔡依林热爱香港购物天堂介绍台湾美食特产(图)

“悲情城市”的特产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1月14日,因工作关系,蔡依林(听歌,blog)(Jolin(听歌))经常要飞往不同地方,但飞到香港首要的当然是品尝香港的点心,就如叉烧包和烧卖,虽然这些食品台湾也有,但来到香港蔡依林总要吃个痛快才会安乐。

  谈到香港景点,蔡依林却毫无头绪,因为她不太熟识香港这个地方,就连九龙、新界和香港分别在那里也不懂,所以每次她来港只会重点购物。

  但说到梦寐以求想游览的地方,蔡依林禁不住说是希腊,原因是希腊除了有美丽的爱琴海相伴外,还有不同的小岛可以让她静静地远离烦嚣,如果要看历史的话,也可到著名古迹巴特农神殿参观了解其历史文化。

  不过,今年蔡依林身为台湾观光大使,当然要介绍一下自己出生地的好去处,让大家也感受一下台湾这地方有多好玩。

  淡水赏夜景

  蔡依林早前和友人到过淡水,一起欣赏当地的夜景,在食物方面又能满足到她的要求,因为当地的小吃十分闻名,有一些用豆腐皮制成的小吃名为“阿给”,又有鱼酥和铁蛋,这些都是她爱吃的小吃。

  有悲情城市之称的九份,当年还未登上影帝宝座的梁朝伟(听歌),也在当地为电影《悲情城市》拍摄。当地依山而建,渗透着怀旧气色的楼房,在经常下雨的天气配合下,一定能让你感染到电影里悲凉的感觉,加上当地小吃特产,芋圆、蕃薯、金枝红糟素肉圆和草子粿等,都是不可不尝的美味食物。

  来到台湾当然不可不泡闻名的温泉,乌来温泉乡便是一个不可不到的泡温泉好去处,由于当地的温泉馆和温泉酒店,均是依山而建在一旁,面对着南势溪由上而下的泉水和山濦水所形成的小河,还有对岸青翠无人的山峦,让你可光着身子无拘无束地边泡温泉,边享受壮丽的山河景色,简直是人生一大快事。

  2007年11月14日,九份老街是蔡依林推荐要游览地方,因当地驰名小吃特产多不胜数,芋圆便是其中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