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安自曝:我很有女人缘 但对女人没兴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0:30  新民网
李安自曝:我很有女人缘但对女人没兴趣(图)

李安汤唯王力宏在首映上作秀10分钟 新民网 薛骁翔摄

  获悉,《色戒》导演李安今年10月出版了第一部自传《十年一觉电影梦》。书中,李安自爆很有女人缘,但对女人不是很有兴趣。

  李安自拍摄了《卧虎藏龙》《断背山》等影片后蜚声国际,近日他执导的《色戒》再次引起关注。有影评人称,李安将女人戏诠释得很好,将女人角色塑造得很好。李安自己也在传记中说,经常有女性主义者认同他的电影,视他为同路人。

  李安:平常对女人不是很有兴趣

  李安在讲述《卧虎藏龙》中的女人戏时却说,“我平常对女人也不是很有兴趣,她们想什么我也不清楚,只是女人戏或女人形象比较适合我想表达的东西。”他还称,“在现实生活里,我实在不了解女人。”

  在自传中,李安称,他并不是女性主义拥护者,他说:“我只是适合拍女人戏,我是男人,你们搞什么,我真的不是很有兴趣。”此外,李安还说,“我不是在做女强人,我是在做男人面对女强人时该怎么办。”

  李安:很有女人缘但男子气概太少

  李安还解释自己的影片中为什么男子气概少,他说,“从上艺专起,我就发现自己很有女人缘。自己也想豪爽一些,常跟男生一起混,去打撞球什么的,又不太会打,体育也不强,所以男子气概一直无法获得满足......到了拍片时,还是这样。”(新民网 章文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