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晓培可能判缓刑 与死者家属达成和解赔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1:46  新闻晨报

  据悉,林晓培(听歌)与死者家属在开庭前达成了和解,尽管当事双方不愿透露赔偿具体数额,但据台湾媒体透露,此案赔偿金高达800万台币(约200万元人民币)。

  今年6月6日凌晨,林晓培醉酒无照驾驶,开车至台北市南京东路、东兴街口,撞死了骑车上班的护士林淑娟,引起一阵波澜。此前,检察官曾向法官请求判其有期徒刑一年零两个月,但在前日庭上,检察官请求法官判林缓刑,因为林晓培已与死者家属达成和解,并取得了林淑娟丈夫的原谅。当日,林淑娟丈夫李国裕向法官表示:“愿意原谅她。”坐在被告席的林晓培听罢掩面落泪,在庭上哭诉说:“我觉得很对不起,谢谢他(指家属)给我机会。”

  在法庭上,当事双方不愿公开和解内容,只透露林晓培未来将采取分期付款方式,以4期赔偿死者丈夫李国裕丧妻损失。对于外界传言,此次赔偿金额高达800万元台币,林晓培的经纪人张志玮不愿证实,只是低调表示:“我们双方有协议不公开赔偿金额。”不过据记者了解,林晓培曾支付150万台币给死者家属作殓葬费。为了应对困窘的经济压力,自上个月开始,她就拼命接洽演出机会,目前她固定在三间酒吧演唱,月收入约24万台币,为节省开支,她又搬去与母亲、表姐一起租房子住。另外,有消息称,她客串电影《海角七号》有10万元台币酬劳,以及与东映放送艺能有限公司签约,收到约100万元台币的预付版税,她上月收入约143万元台币,但所得几乎都拿来偿还;她目前新专辑已进入收歌阶段,好友陈珊妮(听歌)义不容辞帮她写歌,希望赶在明年2月春节推出新专辑。高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