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侯佩岑与周杰伦情断义绝 卖掉两人同牌爱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3:44  中国新闻网
侯佩岑与周杰伦情断义绝卖掉两人同牌爱车(图)
昔日“周侯恋”同牌爱车已易主

  中新网11月14日电 周董最近与蔡依林(听歌,blog)的销量骂战打得不可开交,而另一位旧爱侯佩岑也选择与他断得彻底,更将两人曾经共同拥有过的“秘密车牌0811”的爱车,转卖他人。

  据“中国时报”报道,有记者近日在街头目击,侯佩岑昔日与周董热恋时的标致跑车206已经悄悄易主,这款跑车,当年曾是周侯热恋期,女方最常开的车,可疑的是,该款车正巧和周杰伦(听歌)过去曾开过的BMW跑车,有着相同的车号,也就是“0811”。

  据熟识两人的友人透露,“0811”代表的不止是两人热恋秘号,同时也是两人最初相识相恋的纪念日,在侯佩岑的第一本书《Patty's About Love》第五十七页中,提及了与周杰伦初识的日子是在二○○四年的夏天,周杰伦第一次上她的节目。

  对照两人的车牌都有“0811”,可见两人相熟的确是在炙热八月,当时周杰伦曾被媒体拍过在“元大钦品”住处,有一辆BMW跑车,车牌与侯佩岑的蓝色标致跑车号码“0811”全然相符。

  日前,《时报周刊》记者在侯佩岑仁爱路旧家附近,发现她昔日常开的蓝色标致206跑车,但车在、情不再,这回来牵车的不是侯佩岑,而是一位面带笑容的奶油小生,他将车开往师范大学停车场停放后便离去。经调查,该车目前登记在为一位六十五年次的苏姓男子名下,也就是这辆车的

新车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