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祖名谈薛凯琪心直口快 讲多错多激怒高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7: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祖名被问到绯闻竟说:“不讲这么多,免得被别人的公司打电话来骂!”到底他说了什么惹人不满呢?

  2007年2月

  有消息说薛凯琪(听歌)所属的华纳唱片公司棒打鸳鸯,祖名竟说:“棒打是不是可以打到一起?”

  2007年7月

  祖名被问到会不会到台湾探望薛凯琪时,他说:“如果我去台湾,会找上我的朋友跟她吃饭。”大有令唱片公司误会薛凯琪在台湾“没王管”之嫌。

  2007年8月

  祖名与薛凯琪秘密看Gwen Stefani(听歌)演唱会,同行的陈奕迅(听歌)

车祸,事后祖名表示与薛凯琪吃饭:“当晚出车祸被吓坏,引起胃酸,所以我们就一起吃饭了!”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